纽约时装周:PORTS引爆沙漠风潮 高圆圆斜肩魅惑亮相
2010年09月12日 16:1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纽约当地时间2010年9月10日,迁址林肯中心的纽约时装周迎来了开幕第二天的高潮。在容纳了近2000人的超大秀场中,品牌PORTS(宝姿)在北非沙丘的流动画面衬托下开场了2011年的春夏时装风情,全球时尚界最炙手可热的超模Freja(弗莱娅)率先登场,随后,超模Sigrid(西格丽德)、Magdalena(梅格达莱纳)以及Anna Jagodzinska(安娜·J)等相继而出,摇曳生姿。

高圆圆斜肩魅惑亮相PORTS秀场

PORTS秀场

PORTS 2011春夏“Essadi”(艾莎蒂)系列,灵感来自于神秘浪漫的北非沙漠。创意总监Fiona Cibani(菲欧娜·思班尼)亲自踏上那片土地,由海市蜃楼美妙绝伦的幻象和瞬息万变的沙漠风景获得启发,在至美平衡中优雅地剪裁出2011春夏系列,带您探险于如梦似幻的异境。静谧的中性色调呼应着苍茫浩瀚的沙漠:象牙白、贝壳色和粉色,配以大地色,沙丘色,云母色,柳木色和撒哈拉沙漠色。这些都与宝石般耀眼的赤陶红,翡翠绿,蓝宝石和紫水晶等色彩互为对比,一同塑造出沙漠的调色板:在一望无垠的素色中跃动着葱茏的绿洲。本季独创的“幻影分层”工艺令渐变的色彩宛若暮光时分沙漠的天空,而艺术化的装饰如天然矿物般纤美动人。晚礼服以幻彩水晶装饰,发光颗粒膜经热处理被应用于面料上,展现了贴花的现代工艺,进一步揭示了这一系列的当代精神。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