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恢复七天日程
2010年09月19日 23:2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米兰时装周将名符其实。在与顶级设计师协商之后,主办方在周二表示,九月份举行时将会持续整整七天,而不是象二月份那样十万火急地浓缩成一个长周末。

意大利时装协会CM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次盛会“将会代表时装界一众同仁希望在七天时间内举办一个强势和充满竞争力的时装周的愿望”。

在今年二月份,美国Vogue杂志总编AnnaWintour曾经让主办方左右为难,她表示自己只能为米兰时装周抽身三天时间,而不是整个一周。

米兰市长LetiziaMoratti对此怒不可遏,他表示,“任何人,就算她的名字是AnnaWintour,也不能对我们的时装周日程指手划脚”。虽然他作出呼吁,但顶级设计师都争相安排自己的时装秀在紧凑的四天时间内。

AnnaWintour是小说《穿普拉达的女魔头》和同名电影的现实生活版。她被很多人视为时装界最有影响力的人。

在与顶级设计师开完“圆桌会议”之后,主办方终于敲定落实相关日程,“首尾强势出击”,从9月22日开始的时装周首先上场的是古琦的2011春夏系列,最后一天闭幕表演则是GiorgioArmani和Cavalli的时装秀。

意大利时装协会同日宣布时装周将由以前西区的移师至米兰市中心。声明表示,时装秀将在16世纪的Palazzodei Giureconsulti广场举行,这与米兰的LaScala歌剧和哥特式大教堂等地标近在咫尺。附近还同时有三个举办地点。

时装周的另外一大创举就是为记者在各个场地之间往返提供免费自行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