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爱慕2011春夏内衣秀 巩俐自曝难抗紫色魅惑
2010年10月25日 01:4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众星云集爱慕2011春夏秀 巩俐亲临现场深受“魅惑”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10月24日晚,“魅惑-爱慕2011春夏发布会”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上演,众多名人名流应邀出席了发布会,搜狐网总裁张朝阳、华谊兄弟掌舵人王中军、保利博纳董事长于冬、时尚集团总裁刘江、凤凰卫视(北京)台长刘春等影视传媒界大亨;袁立、王思懿等知名影星;陈思思、吕薇、李丹阳等著名歌手,以及海外商场负责人、海外朋友和媒体记者纷纷光临,加之陈伟鸿、刘羽、李辉、管彤、马昕、李冰等众多电视台“操刀主持”,著名导演陈大明,中国名模李昕岳、王伊丽、程钰婷、冯雯等悉数到场,使得现场星光灼灼、“魅惑”无穷。

而在这些知名人士中,当属国际影星巩俐所散发的星光最为耀眼。当她走进发布会现场时,观众席中的骚动随即开始,无数摄影机、摄像机的光影将巩俐“团团围住”,最新鲜亮丽的倩影印刻在这个美好的夜晚中。

爱慕2011春夏内衣秀

本次发布会,巩俐同样完完整整地欣赏了演出,并在演出结束时给予整个团队和模特掌声鼓励。

在接受采访时,巩俐对女人的魅惑也给予了独到的解释:女人的魅力一定是具有诱惑力的,而女人如何才能令自己更有魅力?首先要热爱生活,无论处于什么样的环境中,成功失败、坦顺挫折,都要以阳光般的心态去看待,看到并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和爱,才能让自己时刻保持年轻的心态和容颜。还要善待自己、善待他人,要保持自信心,当然,健康也很重要。总之,魅力女人一定是生活的强者,生活的知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