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春夏发布会:卡汶何淑君“无边”
2010年10月27日 14: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汶无边风尚解构主义

无边就是自由,自由就是自我。

2010年10月26日下午13:00,北京饭店C座宴会大厅,2011春夏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KAVON卡汶品牌总监Mary Ho何淑君时装作品《无边》发布,这是积淀多年的Mary Ho何淑君第一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

“无边”是一种“无边无际、无拘无束、无束无缚、自由自在……”的自由意识与自由状态,作品《无边》的创作灵感源自大地、山川、树木、星汉、宇宙、时空的无边想象,表达设计师Mary Ho何淑君对时装设计上解除物质与精神双重层面束缚的探索、尝试与追求。“无边就是自由,自由就是自我。”作品《无边》的创作思想由此真正破题。

作品《无边》的发布,首先以一系列中性大地色系为开场,随后用阳光下变幻的江河湖泊、丛林花海、四季变迁相对绚丽色系做过渡,继而进入趋于明朗的天空宇宙色系,三个主题色系或三个主题系列构成的60款作品,以淡雅、素雅、清雅为色系重点,以色彩的变换过渡、材质的对比融合、款式的造型结构与设计的意旨所指为有机连接递进和起承转合,从充满勃发生命生机的质朴大地到色彩变幻的江河湖泊、丛林花海、四季变迁再到意境空旷悠远的星汉天空、广袤宇宙,聚集成一个生命与大地、人类与宇宙超越时空、想象无边的时装作品统一体,无边的想象力,完成了《无边》的设计主题,并由此用最简洁的解构主义设计手法同时也最富有张力的表现方式把作品幻美地呈现在我们面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