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春夏发布会:卡汶何淑君“无边”
2010年10月27日 14: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汶无边风尚解构主义

第一个主题系列:《国度无边》

以大地为思维原点展开无边想象,旨在打破艺术与设计边界,努力超越作品设计的国别、身份与年龄限制,创造诗意的梦幻世界。

此系列以亚麻、棉以及混纺材质,结合压光、自然抓皱的工艺,突出了面料特殊的光泽感和丰富的肌理变化,令其在质朴中投射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整组15个款式造型多用一些掩饰身体曲线的大廓形,灯笼型、大A型以及一些不对称的造型随性而流畅,层层叠叠勾勒出大地所蕴含的丰富内涵、无边想象与无穷意趣。柔和低调沉静的中性色调如浅杏色、白色、花灰、黑色,闪现着淡淡的金属光泽,内敛中又透出些许时尚特色,肉粉色、粉绿色以及茶金色点缀其中,犹如轻风吹过大地之后所呈现出的自然律动感。

第二个主题系列:《创意无边》

透过江河湖泊、丛林花海、四季变迁等大自然丰富的物象资源,激发无穷的创作灵感,借此改变我们的视觉与心境,以意韵无边的设计构思,创造多变意趣的穿着形态。

此系列采用缎面真丝、丝麻混纺以及质感丰富的混纺金属丝面料,与多变的印花、渐变工艺结合,呈现出不同光线下丛林与花海的变幻。扎染与手绘是这个系列图案的亮点,令整组25款作品丰富多彩、美轮美奂。本系列多用一些褶皱、穿插变化的飘逸感细节设计,让灵动感与凝重感同时穿插出现,增加如梦如幻的优雅美感,如郁金香绽放的橘红色、薰衣草般芬芳的紫蓝色、轻盈的草绿色、凝重的松绿色,艳丽地如同绽放在阳光下的心情,低调而柔和的白色、灰色、黑色以及茶金色点缀期间,整组作品色彩的明暗过渡,充满着光的变化和跃动,体现着一种纯净的原生态作品设计美质,而所有这一切似乎唤醒了季节的盎然生机,花香弥漫,华贵飘逸,赏心悦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