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春夏发布会:卡汶何淑君“无边”
2010年10月27日 14: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汶无边风尚解构主义

艺术总是在无止境地激发着Mary Ho何淑君无尽的激情与想象。对建筑、雕塑、绘画、音乐等的热爱成就了Mary Ho何淑君生生不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时装想象,在她手中艺术与时装之间产生了真正的对话。

无论是从对色彩语言的热衷,还是到对款式结构的熟稔,都脱离不开设计师本身对人性深层的体悟。当我们注视《无边》,更需要我们用心灵去解读《无边》,从而真正领略其意境之大美。从Mary Ho何淑君的作品《无边》,我们可以观察到,Mary Ho何淑君包括她的KAVON卡汶产生于全球包括中国时装急剧发展与变革的时代,她超越同时代设计师的天才之处就在于敏感地觉察到了经济社会以及时尚消费的变化,并且通过时装设计语言来揭示这种变化的本质特征。她把属于人文理想关怀与时装设计艺术的情感、理念与态度用可触可感的材质、线条与色彩真切地表现出来,让人们感受到时代发展与时装变化的印迹。这些印迹的价值不仅在于让今天的人们追溯时装发展的时间深度,更让人们思考当代时装设计师应该如何寻找到确切的语言,来表达自己身处的时代,同时为时装发展的未来指明方向。

整个《无边》发布秀的舞台妆容并不复杂,轻描淡写的荧光粉底,简单盘起的发髻造型,没有对着装形成喧宾夺主的效果,灯光和音乐则与作品主题吻合,相得益彰。

时空无边、想象无边、意韵无边、风尚无边,作品《无边》,一组解构主义时装作品的幻美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