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春夏发布会:卡汶何淑君“无边”
2010年10月27日 14: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汶无边风尚解构主义

第三个主题系列:《时空无边》

变幻想象于星汉银河、浩瀚宇宙的无边时空中,从而超越时空、跨越年代、打破常规,以充满梦幻感与未来感的设计表现,构建起时装设计意味无穷的精神境界。

此系列的20款作品则着力于天空星汉、浩瀚宇宙心境变化与想象变幻,夏日晴空下的干净,夕阳黄昏时的丰富,风雨来临前的浓重,雨过天新后的清透,灼灼星汉上的银亮,广袤宇宙中的明朗,通过不同质感的面料以及色彩表现出来。真丝是整组面料采用的重点,飘逸的雪纺、细腻的电力纺、具有造型感的欧根纱,打造出不同状态下天空的美感。淡彩印花的欧根纱,一抹渐变的湖蓝色清新夺目,少许黄色的点缀,像极了天空丰富的色彩,银色混纺面料,看似轻薄通透,实则具有挺括的造型感,如同雨后清透的天空,视觉明净而意境深远。浓淡不同的手绘、梦幻变化的吊染配合多变的荷叶边结构,是这组系列最突出的工艺手法,夸张的层次感更显得大气磅礴。水湖蓝、银色和白色是这个系列的主打色调,辅以粉绿色及淡金色,天空中变幻的层次跃然而出,具有极强的未来主义特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