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2011春夏打造国际化演出后台 创中国时装秀之先河
2010年10月25日 01:55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10月24日 作为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春夏系列的开场秀,魅惑-爱慕2011春夏发布会今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包括巩俐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社会名流应邀出席了发布会。

爱慕秀场后台可爱的粉红色换衣间

爱慕秀场后台换衣间

“魅惑·爱慕2011春夏流行趋势发布”除了启用国际超模以表达完美“女人魅力”之外,另一大亮点则是在观众看不见,也极少被国内品牌所重视的地方倾注了“大心血”,这个地方是--演出后台。

众所周知,演出后台是专门用来模特化妆及演出换装的专业场所,按着国际顶级时装秀的专业角度分析,演出后台应该是一场完美时尚秀的起点,是模特酝酿情绪、调整心态和理解时装的浓缩空间。

也因此,国际顶级大牌的时装秀都有一个舒适而充满时尚感的演出后台,这几乎成为国际时尚舞台中不成文的顶级标准考量之一,因为重视演出后台,就是尊重模特和相关后台工作人员,同时也是品牌自我尊重的表现。但在中国时装秀上,在此之前,绝大多数品牌对演出后台的漠视,十几年没有任何突破性的变化。

此次爱慕精心打造豪华舒适的演出后台,是设计总监张虹宇多年的心愿,以她的话:是她梦寐以求的大梦想得以实现,让她整日都充盈在兴奋之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