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V吴青青2011春夏男装潮“V时代”
2010年10月27日 16: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V时代 聚焦都市型男时尚

2010年10月26日,都市潮流男装品牌VLOV再度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设计师吴青青用“V时代”主题以及60余套成衣作品诠释了VLOV品牌2011春夏男装潮流趋势。

设计师吴青青说,此次的“V时代”与上次的“V主义”相比,设计思路更加成衣化,前几次我们用了夸张的手法让大家更加清楚VLOV品牌的风格与设计理念。今年,我们将VLOV的理念具体化,呈现给大家的是成衣版的“V时代”,是更加清晰而具体的VLOV。

VLOV吴青青2011春夏男装潮“V时代”

时尚的环保

“V时代”2011春夏男装作品依然遵循环保主义理念。这是VLOV品牌的核心理念之一。除了环保在潮流中有着不可忽视的声音之外,这种遵循环保的理念,更体现了品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博大胸襟,以及设计师思索未来、回归自然的视角高度。VLOV品牌所倡导的环保时尚化,让更多的认同VLOV年轻人参与其中,参与时尚的同时为保护贡献了一己之力。

“V”来自建筑

本季男装延续以往的结构的设计风格,从建筑,生物的原始结构,以及自然界来获取灵感,与现代男装的理念融合,工艺上采用无缝服装的理念。

VLOV正在为服装与建筑之间提供一个相互对话的平台,以探讨两者间相互重合的那一部分元素,为中国服装界去定义一个“结构”。

在本次发布中,设计师在多套服装中演绎了品牌的核心元素“V”。在设计师吴青青眼中“V”是神秘而时尚的元素,它的造型既有棱角又相对稳定,体现了都市型男个性十足而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V”可以是西服上解构主义直线相交的分割线,也可以夹克是宽门襟下方斜交而形成的三角形下摆豁口,当然还可以是T恤领口的剪口造型。在整套设计中,“V”无处不在,在细节处体现着设计师巧妙的设计思路。

紫气东来

紫色是VLOV 品牌的标识色彩,紫色中既包含了西方的高贵,又包含着东方的东方的神秘,体现了VLOV品牌的融会东西文化的时尚态度。

2011年春夏VLOV男装主要突出绅士风格,紫色是整个系列的主推色调;设计理念则以现代都市的快节奏生活为来源,却用最清新的色彩和最简洁的线条来呈现,让人丝毫不感觉到工作的沉重和生活的压力,反而有一种温文尔雅的味道。

整场秀分为三个系列:紫风,白雨,黑幕。在另外两个系列中,黑色与白色交替出现,白色所代表的舒适、休闲、新鲜与黑色所代表的沉稳、精致、精彩都是VLOV都市男装理念中包含的重要元素。除了色彩,设计师还用格子图案与精心搭配的配饰来体现品牌多元的时尚观点。

舒适而天然

在VLOV品牌这场成衣化了的展示中,采用了很多蚕丝、麻、棉等天然纤维以及悬垂感面料。这既是品牌对环保理念的坚持,也是对消费者穿着舒适度的考量。

T恤、裤子等配搭产品全部采用棉麻质地材料,用悬垂的效果来展示服装的舒适度。裤子中设计师巧妙地使用了顺色拼接的手法,再将麻棉面料裁成细条粘合在侧缝处,可谓独具匠心。

衬衫面料采用蚕丝和麻作为基础材质,采用2.5CM小立领设计或者双层立领设计,内外立领撞色,并且内外立领用金属挂钩巧妙连接。从材料上体现舒适,从结构上体现建筑的硬朗。

西装、外套这些主角单品也采用麻棉作为基础材质,利用省道转移手法将拼缝转移到腋下,并采用粘合技术,将拼缝粘合起来。扣子会采用木质环保扣,颜色尽量回归自然色系。在西装中还利用了丝材质的通透感设计了透视的效果,紧扣当下潮流主题。

2011春夏,VLOV用“V时代”为他的追随者们,那些25-35岁的都市青年,描绘了60余个可执行的潮流形象,VLOV的时尚态度,将随着这些型男形象,深入城市的潮流群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