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WOOD 2011春夏牛仔趋势发布会
2010年11月01日 11: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风潮不断更替轮回,JASON WOOD作为时尚牛仔品牌更是以多元化的牛仔集合概念为您呈现2011春夏牛仔趋势视觉盛宴。继三月份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成功举办十周年庆典后,2010年10月29日,JASONWOOD在北京时尚艺术地标798会所上演的2011春夏牛仔趋势发布会就将民俗图案进行图案色彩等多元化演变,通过丹宁布的各种工艺或洗水或拼接,用独有的牛仔语言勾勒出活力十足、锐不可挡的时尚“牛仔+”生活品质。

民俗现代“牛仔+”风

本次2011春夏牛仔趋势发布会,JASON WOOD总设计师钟健先生融合民俗风情,以人体结构和生活方式为出发点,打造“运动”、“旅行”、“夜生活”三大系列多款时装作品,在他看来,牛仔代表了绝对的个人风格,每种不同生活形态的人都应该找到属于自己的表达方式。新作品经由李丹妮、张雪、赵磊等多名国内一线名模的诠释,完美传达JASON WOOD的设计哲学:时尚舒适、尊重自我、既充满活力又无拘无束。

当晚发布会的现场星光熠熠,以著名设计师吴海燕女士领衔的国内设计师精英、当红VJ李晨、人气偶像薛之谦、时尚媒体记者以及JASON WOOD高层共300余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JASON WOOD 2011春夏为我们带来的“牛仔+”时尚风潮。

“夜生活”系列--自我的了解与释放

“夜生活”系列将民俗元素带入了都市夜色中。摄取于民族文化精髓之中的民俗特色极具共鸣感,通过服饰细节的彰显,甚至还碰撞出少许的朋克元素,自我的了解与释放在这个系列中找到平衡。该系列牛仔洗水处理非常干净,加上光泽感的面料及都市感的整体色系,便将牛仔铺上了层层神秘与激情的夜色气息。

JASON WOOD 2011春夏牛仔趋势发布会北京夺目登场

“旅行”系列--新牛仔的心灵迁徙

旅行系列是JASON WOOD对现代人旅行态度的全新理解与演绎--比身体移动更为可贵的,是思维的自由。设计师打破既定套路,用新工艺尝试搭配不同牛仔面料进行改良。从舒适感方面考量,该系列保留了传统民俗服饰宽大的体积感,将原始纹样、配色与细节调整改良,创造出都市自由人的崭新审美形态,让人身临其境,犹如置身于远离尘嚣、又不失现代文明的民族风情之旅。

“运动”系列--未来感烘托运动风

运动系列想旨在营造未来感。JASON WOOD探索了一种可能性,升华于民俗的未来感或许代表了中国时装的未来。设计师抽取广西民俗纹样中的传统几何图样,经由现代工艺的修饰再造,运用夸张的拼接或印花手法来刻画忙碌于都市的人们对运动状态的渴求。

“运动”系列给消费者带来的是全新的精神体验,它更多的是体现穿着时的一种潜意识,而非服装实质的运动功能性。设计师钟健用充满持续能量的绿色搭建未来感的服装结构,上衣的廓型主要以蛋型为主,大面积的透明防水面料直观地突出了运动感,同时柔软的针织面料确保了舒适性。

极致“牛仔+”,民俗现代风,是JASON WOOD品牌设计师在时尚潮流尖端的设计风潮的展现,是作为中国市场最具潮流话语权的牛仔品牌潮流预测的呈现,更是预示着JASONWOOD品牌“牛仔+”时尚集合的升华,2011年的民俗现代牛仔风即将炫丽上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