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2010-2011秋冬新款现京城
2010年11月10日 18:2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1月5日 国际时尚运动品牌Y-3于新光天地开设北京第五家全新专门店。在11月5日的新店开幕活动中,Y-3呈现给到场嘉宾2010-2011秋冬最新季款式,其中包括30套纽约时装发布会上的限量版服饰的展示。

Y-32010-2011秋冬新款现京城

同时邀请到爱戴、熊乃瑾、罗海琼、李晨以及太合麦田男孩组合MIC等众多明星参加。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先生、巴比龙集团董事长程建都先生、山本耀司公司CEO大塚昌平先生、adidas亚洲区市场总监Yuji Kanda先生及新光天地副总经理庞琨瑢女士联手为Y-3新店开幕剪彩。

Y-3全新专卖店位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的新光天地,店内整体布局均由德国总部设计,采用了不同质地的黑色主题,营造了优雅和温馨的整体环境。黑色的镜包层板结构和元素突出了标志性的Y-3 LOGO,柔和的光源从展示板中射出。奢侈.优雅.前卫的品质,和谐的构造了整体的美学元素,凸显Y-3的品味和气质。

此次活动展示服饰均来自2010-2011年Y-3秋冬款。其灵感来自于“传统英伦裁剪技术”。极具现代未来感的材质从新诠释了经典款式,传统材料演示出摩登款式,为两者落下全新的批准。以此同时,山本耀司在款式中注入了俏皮的幽默元素。表达了对蒙面大侠,佐罗和红花大侠的无限敬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