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旅游 GUCCI 2011早春裸色当道
2010年11月25日 00:0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Gucci最新发布的2011早春系列,继续发挥着“时尚旅游”这一设计主题。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精心构思了一次优雅的航海旅程,低调完美地演绎出当代女装,挥洒于前卫的时尚都会态度与浓郁魅力精髓之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CCI-2011早春新款

GUCCI-2011早春新款

Gucci自1921年创立以来,时尚旅游一直启发着品牌的设计主题,最新发布的2011早春系列则进一步发挥了这一个主题。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精心构思了一次优雅的航海旅程,低调完美地演绎出当代女装,挥洒于前卫的时尚都会态度与浓郁魅力精髓之间。

在物料选择方面,Giannini致力营造轻柔朴实的风格,选用麻、棉、水洗丝以及创新优质皮革等天然经典物料,令此系列风格明显,别具一格。作为旅行必备服饰,新物料的表面更为柔软顺滑,彰显了该系列将光泽与活力完美结合的要诀。

性感而硬朗的都会风格延伸到色彩上,塑造出两种截然不同但互相补足的感觉。在暗沉的泥土基调、花卉图案及军绿色调上,利用更丰富活泼的深色调衬托浅色调,迸发都会活力。另一方面,经典的染印图案和夸张的兽皮印花图案 (如以错视法展现的斑马图案) 亦充分呈现出令Gucci闻名于世的迷人魅力。

时尚前卫的都会气息透过新颖的剪裁表露无遗,流露出军事风格的硬朗,同时混合着七十年代浪漫主义的蛛丝马迹。整体结构柔和而又利落准确。剪裁方面则崇尚简约,利用丰富的层次与修身线条塑造人体曲线。

Giannini设计的服饰均以简洁利落的修身设计为主,结合了学院制服与军事风格——采用低腰线与贴臀设计,短身外套则突出肩部的裁剪与衬托。长裤以经典织带与橡筯带等经典运动服设计细节点缀,松身裤款则采用双腰带设计,亦有部分款式在脚踝位置饰有竹节搭扣。

此系列的风衣剪裁修身,西装模仿系带羊毛衫的设计,采用更为女性化的针织细节,而宽松派克大衣则被大翻领和口袋贴花短身单车皮褛取代。系列备有参照人体学剪裁的连衣裙及上衣,以及“降伞落”图案丝质连身裤,散发一种Memphis Belle 空战队的气势。

色彩绚烂的泼墨晚装裙上不乏缎带、小钮扣及饰皮等细节,再缀以水晶及珠片刺绣,份外优雅。全新的罗缎晚礼服出人意料地选用猎豹和迷彩图案,再利用透明、金属色或银色以及刻面珠片作饰边,呈现出另一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可见,简约优雅是现代旅行服的精髓所在。

<<上一页 1 2 3 ... 20 21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