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2011春夏时装周Elisa Palomino发布(组图)
2010年12月14日 00:21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德里2011春夏时装周Elisa Palomino发布

品牌:Elisa Palomino

六十年代末的时候,Elisa Palomino出生于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她第一次接触到时尚,是在自己脾气有点古怪的祖母的阁楼里。在那间阁楼里,Elisa Palomino带上了祖母那些独特珍贵的珠宝配饰,穿上了具有十足的亚洲风情的和服,就这样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这样另类的时尚。从此,这样的风格搭配就成了Elisa Palomino设计里的一个标志。

Elisa毕业于圣马丁艺术学院,取得了时装设计专业的硕士学位。在以设计怪异著称的米兰年轻品牌Moschino呆了几年,成功的铸造了她异想天开和叛逆设计风格,同时Elisa还学会了时装销售业务的整个流程,之她开始转战去了巴黎寻求进一步的发展。

在John Galliano公司总部,她干了8年,从这里,她学到了时装魔幻的技巧,她参与设计了很多专辑。此后,她与Christian Dior就高级定制时装进行合作,让她的设计梦想成为现实。

随后,她任职Roberto Cavalli,并于2008年移居美国纽约,成为Diane Von Furstenberg的设计副总裁。此时,她结识了Tristan von Christann,她后来的丈夫。他们二人于2010年2月的纽约时装周推出了第一个自己品牌的专辑。

Elisa Palomino的时装充满了魔幻般的魅力,性感异常,又飘逸有加。她具备着高定时装的所有要素。在2011年春夏女装中,我们看到了她的全部时装特性。

对于黑色与鲜艳色调的把握,是Elisa Palomino非常拿手的一个方面。这种能力,增加了她的时装的设计含量和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 29 3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