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米兰2011/2012秋冬男装周Roberto Cavalli嬉皮感

2011年01月16日 13: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男装周特别报道,米兰当地时间1月15日,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发布了2011秋冬最新男装。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是时装界、艺术界、现在更扩展到香水界的标新立异的独创者。他是一个时尚的先驱者和创造者,对时尚潮流的把握从来都准确无误。

在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的创作中,总是强调表现野性的、充满欲望的女性。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同样也是世界闻名的乘喷气式飞机到处旅游的富豪,也因其举行盛大的宴会以及参加宴会的富贾名流而著称。当然,这些富商名流从头到脚都穿戴的是Roberto Cavalli品牌。

米兰2011/2012秋冬男装周Roberto Cavalli嬉皮感

面料微微发亮的三件式修身套装、西班牙风格的尖头麂皮鞋、脖子上系着暗色印花丝巾与羽毛项链……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2011秋冬秀场上的男士们精致、华丽的外表下,仍然藏着标新立异的野性,有几分亦正亦邪的神秘气质,设计师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则用“Groovy” (绝妙的、迷人的、时髦的) ,来定义他在这一季里为男士们打造的全新形象。

紧窄的款式修饰出挺拔瘦削的轮廓,军装风格的衬衫与同色紧身裤的搭配勾勒出完美的身形。西服套装与白色的羊羔绒大衣,一个正统,一个休闲,却也搭配出了一番新意,那条棕色的软绸围巾则在二者间起到了很好的过渡。西装上衣里藏着字母T恤,刺绣衬衫外罩上宽大的斗篷式针织衫,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善用的嬉皮感仍然信手拈来。而黑色豹纹与领口拼接的蛇皮面料,更让黑色西装有了大胆、张扬的新感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