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香港时装周港姐张舒雅穿6寸木屐危险走秀

2011年01月18日 10: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1月17日,香港,转行做模特儿的前港姐张舒雅首次为香港国际时尚荟萃走秀,她称十分兴和期待,15日彩排时已经很开心。她第一套服饰要穿上一对近6寸高跟鞋,之前十分紧张,幸好都没有出错,她不断告诉自己愈紧张愈易出错。

张舒雅穿6寸木屐走秀怕摔(图片来源:东方IC)

张舒雅打头阵为时装秀谢幕(图片来源:东方IC)

张舒雅在湾仔会展为香港时装节走秀,演绎设计师伊嘉的2011秋冬新装,穿上6寸船跟鞋的她走秀时一步一惊心,完场她接受访问说:“鞋这么高我彩排时已经好担心,幸亏没摔倒,不过对我来说走秀很新鲜很好玩,事业上都希望多朝这个方向发展。”

自这次走秀后发现自己对模特儿工作很有兴趣,希望将来会有更多机会走秀。她称农历新年期间,父母都不在港,所以她已经相约其他模特儿朋友一同守岁,如果天气不太冷,她会带爱犬去外面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香港时装周 张舒雅 港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