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Gucci九十周年纪念秀发布魔力新装

2011年02月24日 10: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当地时间2011年2月23日,米兰秋冬时装周,Gucci发布了2011秋冬全新系列。

Gucci 2011/2012秋冬女装系列

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2月23日,Gucci 在米兰时装周上发布了2011/2012秋冬女装系列。如妖姬般的孔雀蓝、耀眼的赤红、魅惑的桃红、飘逸的明黄色,这一系列色彩斑斓给2011年的秋冬注入了一个兴剂。Frida Giannini 重新演绎的“Glamour风格”,大胆和张扬的性感与华丽交织。华丽的流苏皮草,在上季大获好评,本季Frida Giannini 仍带回这一个跳跃的时尚元素。

2011年是Gucci 90周年的生日,公司创办于1921年,这年适逢Guccio Gucci刚从海外吸取工作经验回归家乡意大利,并于佛罗伦萨开设其首间店铺。主要以售卖以卓越佛罗伦萨手工艺制造的皮具用品。

在短短数年间,佛罗伦萨的专门店吸引了不少国际间独具品味的顾客,这空前的成功驱使Gucci的业务迅速扩展。凭借集团在高级时装界的优厚管理知识和经验及强大的动力,Gucci Group不断在扩张。为更进一步提高集团的营运效率,除Gucci品牌外,集团现正集中重组及重新推出旗下部分品牌。事实上,Gucci一直在整个 Gucci Group中扮演领导的角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