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汉帛奖”第19届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

2011年03月26日 18: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创意渗透文明

“汉帛奖” 第19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 在京拉开帷幕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汉帛(国际)集团共同主办的“汉帛奖”第19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将于2011年3月25日在中国北京饭店宴会大厅启动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2012秋冬系列发布。来自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青年时装设计师将以一场创意的时装盛宴演绎“渗透”主题。

金奖作品 张碧钗 《释禅》

金奖作品 张碧钗 《释禅》

在信息交互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严格意义上的界线已经消散,而渗透无处不在——文化之间、艺术之间、材料之间、人际之间、职业之间、情感之间……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融合”的时代。近几年人们耳熟能详的“跨界”同样是渗透的一种,只不过因为大多和艺术相关而显得神秘,但谁也不能否认,不同事物、思想、文化经过渗透蓬勃而出的结果,往往是与意想不到、创意、独特等词汇紧密关联的。从1993年创立至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每年的主题都立足当代中国,展现出与世界交流的适时动态。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在全球时尚界都开始将目光落在中国市场的现在,在中华文明与世界各国优秀文明前所未有的交流、认知的时刻,“渗透”正是此次此刻对所有意识形态和物质文明最凝练的阐述。来自全球的优秀年轻设计师们将在时装作品中渗透出什么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