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启动绿动时尚

2011年03月26日 18: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嘉宾合影

欧迪芬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文宇先生

绿动时尚,掀起环保时尚新主张——2011“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主题发布

2011年3月26日,由欧迪芬国际集团主办的2011“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主题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苏葆燕与欧迪芬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文宗共同揭开了新一届大赛主题,伴随的大赛LOGO的缓缓嵌入,象征着全新打造的一场内衣设计的风云赛事,又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6年前,一个十全十美约定的开始,铸就了现在大赛的辉煌,如今的大赛已经成长为业内的典范赛事,成为了新一代优秀设计师角逐的最高赛场;在2011年时装周的秀场上,我们又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时尚大典,感受时尚的聚集和碰撞带来的无限精彩与魅力!

在过去的6年里,欧迪芬国际集团通过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强强联手,以朝代的元素注入到每一界的大赛当中,用现代、个性而富有时尚气息的视角进行精心“剪裁”,在分别以“清风雅韵”、“大唐凤仪”、“汉世盛典”、“游元惊梦”、“明门之秀”为主题的成功尝试,大赛已经成长为国内内衣设计的顶级赛事,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环保 欧迪芬 2011欧迪芬杯 内衣 大赛 中国内衣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