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启动绿动时尚

2011年03月26日 18: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赛主题“绿动时尚”

20世纪起,人类工业高速发展,导致对地球资源的过度使用及浪费,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加重,地球不堪重负。2009年12月7日 ,192个国家的环境部长和官员们在哥本哈根召开联合国气候会议,就未来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行动签署新的协议。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倡“绿色世博 低碳世博”,减少碳排放、节约能源已经成为了绿色世博的标志。如今,绿色环保,如今已成为全球最为关注的热门话题,也是作为地球主人的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

2011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启动仪式

2011年,“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以“绿动时尚”为主题,正是在延续集团的“环保时尚”理念,随着我们生活的家园在不断经受着环境破坏的威胁,环保这样一个词语也频繁的出现人们的生活中,我们吃的食物要是绿色食品,我们穿的衣服要是绿色材质,我们生活地方也要打造成一个绿色家园;“绿色环保”已经是一种品牌的象征,是一种信任,更是被认可的一种标志。

时尚,是一种令人迷惑的力量,能够迅速左右人的思想,也是自己也一种生活态度的表达方式,是一种动感的,律动的,具有生命力的达人气质。2011年“绿动时尚”--“欧迪芬”杯中国内衣以无限创意与灵感的碰撞,以全新的“环保时尚”主张,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律动时尚的角逐……

2011年,欧迪芬的以“绿动时尚”作为大赛主题,将“绿色”作为新型时尚的一种标志,在时尚中注入动感的、具有生命力的气质,倡导一种全新的动感的环保新时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环保 欧迪芬 2011欧迪芬杯 内衣 大赛 中国内衣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