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师致敬 “眼镜王蛇”腕表
2010年05月06日 16:29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1959年的“未来趋势”贸易展览中,百达翡丽特别展出了一只名为“眼镜蛇”的概念手表。不过,百达翡丽从来没有打算将这款表列入生产计划。现在,仅有的这只手表原型正静静地躺在百达翡丽博物馆里。时隔半个世纪,URWERK中的两个天才的组合将Louis Cottier的制表才情重新演绎,续写这个跨越半个世纪之久的“眼镜蛇的故事”。

1958 年,Louis Cottier 与Gilbert Albert 两人联合,创造出一款采用革命性直线显示的手表。两人在手表设计方面的前卫理念彻底巅覆了当时主流的手表设计美学观点。直线型时间显示看似简单,但其内部机械结构的复杂程度却是前所未见。然而Louis Cottier和Gilbert Albert 二人踌躇满志,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为百达翡丽制作了一款手表原型,取名“眼镜蛇”。1959 年,Louis Cottier 将这一技术申请了专利。不过,遗憾的是,这项计划却从此再无下文。这款手表原型如今静静地躺在百达翡丽博物馆内(藏品编号P-110),让慕名前去参观的人勾起阵阵遐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xuerui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