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潮爸情意“棉棉” (图)
2010年12月01日 17:32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年的娱乐圈以公开恋情、婚讯为荣,闹腾了一个月的大S出嫁事件如愿成真之后,奉子成婚的传闻又顺理成章地涌动着。相比十年前,偶像明星对待爱人、婚讯等问题如临大敌,如今绝对算是“改革开放新时代”。其实,人家国外的明星们步伐更加正常,成家立业、结婚生子本来就是最自然的事,任你在银幕上是全世界最闪耀的星星,回家之后还是得带小孩、换尿布。但为了跟孩子多多亲近,他们大多选用比较亲和的面料,如自然环保的棉质产品,不管是贝克汉姆、阿汤哥、皮特,背带、奶瓶和标志性的全棉着装,才能表现出这群环保超薄的绵绵情意。



棉质西装外套怎么能少,搭配卷边休闲裤,潮爸也算难当。

棉质一样潮

当超级男模Brad Kroenig在Chanel 2011发布会上拉着2岁小儿子走上T台,这种温情的男性力量简直让一向冷酷的时尚界都为之动容。他穿着一身牛仔装外搭品牌照片,绝对合乎亲子原则。

素以温和朴实风格著称的时尚品牌Iceberg 和J.Crew就为我们提供了经典“Dad Chic”(老爸风潮)的绝佳示范。沉醉于用色彩和雕花来表达都市生活方式的Iceberg,这一季用上素色T恤和衬衫为主题,显尽温柔与摩登的完美融合,似乎在向充满柔情的年轻潮爸致敬。而以全棉T恤衫和简约风格作为立命之本的J. Crew更对此坚定不移,作品中除了使用素色棉T和棉质小西服诠释亲和力,也用卷边牛仔裤、四分短裤留下了丰富的个性表达空间。

那些准备或者即将成为老爸的“新人们”可要多多留意啦,棉质服装也可以很潮流,绝对不是意味着皱褶、变形、简陋。



棉衬衫的搭配方法还是相当多的。

标榜立场

棉衬衣的资深粉丝还有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在脱下笔挺的羊毛西装和刻板的领带后,美国人发现他们的总统总是穿着一件棉衬衣乐呵呵地围在他的孩子们旁边。不管这是特意出现在镜头之下的安排,还是个人的真正爱好,反正在最畅销的杂志封面,还是在最平民的游乐场里,你都能感受到这样的立场标榜。

要知道,有态度是非常必要的。“全棉”的时尚风格,不但是与宝贝们肌肤相亲贴心关爱的需要,散发出的爱心和亲和力才是让大众追捧的原因。因此如果你想去除个人风格中的戾气,穿棉质服装可是相当奏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