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年绅士服装大盘点
2010年12月28日 19:12 时尚男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新年绅士服装

随着新年的到来,大家的心情将发生改变:放松身心,准备礼物,和家人、朋友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新年。然而,如何在冬季摆脱沉闷臃肿的着装?如何穿出优雅的格调而又内敛的感觉?如何满足寒冬温度的需求和服装设计风度的要求?下面,我们将为精英阶层带来更加优雅的着装指导,力求通过整体搭配,无论是出行还是聚会,都为你营造内敛而又奢华的整体着装方案。  浅灰色的羊绒大衣,采用高档羊绒,浅灰色面料突显内敛风格,内里配搭橙色毛衣,映衬出不一样的绅士风度。如若脖子再围一条酒红色小方巾,在圣诞派对或聚会中,很容易脱颖而出,绝对会让你成为派对中亮丽的明星。

2011新年绅士服装

奢华的西班牙顶级光皮,一向作为高级男装的首选。此款皮衣采用了修身的腰线剪裁配合可拆卸的水貂毛领尽显服饰的尊贵,再搭配酒红色的立领阿尔巴斯精梳白山羊绒毛衫,优雅的绅士巧妙的穿出时尚的魅力,既能满足正式的派对,也能符合日常朋友聚会,是“多面手”的整体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