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初秋轻装出游情侣装 体会久违的休闲时光
2011年01月14日 16:13 品味男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确,在我们放眼看世界的同时,也越来越多地关注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趁着久违的休闲假期和明媚的夏日阳光,你有没有想过也体验一把轻装出游的健康方式,让疲惫的身心在新鲜的空气中得到最充分地释放。当然,时尚的你一定不会以为只有运动装才能迎合这样的需要吧,现在,我们就将为你呈现专属于你的摩登轻装出游时间!

轻松酷感的工装风格

男装看点 一件工装感觉的外套很重要

编辑说话 对于男人来说,一件带有工装感觉的衬衫型外套还是非常必须的。尤其对于出游多发的度假时节来说,带上一件随时套穿在T恤外面,都会有非常不一样的摩登感觉。

军绿色棉麻外套Zara

灰色亚麻长裤Adolfo Dominguez

印花背心 Zara

棕色皮鞋Tod’s

女装看点 方便实穿的工装感连衣裙

编辑说话 其实,工装感的女生连衣裙还是非常实用的,无论是上班穿,还是平时休闲出街穿,都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只不过,建议在出游时增加一些衬衫、腰带或草帽的细节搭配,会令整体感觉更加轻松自然。

卡其色工装连身裤 H&M

白色衬衣Lacoste

黑色挎包 H&M

黑色绑带凉鞋 Me&City

手镯 H&M

白色编织礼帽 私人物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