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细节塑造绅士 鞋袜如何做对好搭档
2011年01月15日 00: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然,提到了鞋子,就不能不说说袜子。当一位男士叉腿坐着,或者在一个低矮的桌子边轻松品茶的时候,鞋子、袜子就相当引人注目。现在的男士们不大注意细节,这在袜子上体现得最为明显。

有时候宁可赤脚穿鞋

错误示范:

很多男人在汽车、金表、项链、名牌服装、昂贵皮鞋上一掷千金,却穿着廉价、粗短的袜子;更为糟糕的现象是将白袜子、黑皮鞋与深色裤子搭配。还有,很多人束进短袜中的白色或灰色长内裤隐约可见,这也是非常糟糕的情形。

男士穿袜子最重要的原则是讲求整体搭配,大多情况下,长长的裤身会直盖鞋面,只有在不经意中才能见到袜子的存在。此时,它的色彩、质地、清洁度就会为你的品位提供打分依据。

男袜的颜色应该是基本的中性色,并且比长裤的颜色深。

男袜的颜色与西装相配是最时髦也最简单的穿法,如果西装是灰色的,可以选择灰色的袜子;海军蓝色的西装就应该配海军蓝色的袜子;米色西装配较深的茶色或棕色袜子。

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个错误是:

一位男士坐着的时候,从西裤与皮鞋之间露出来一截雪白的棉袜,这种不和谐是由正装和休闲袜搭配混乱造成的。

白色和浅色的纯棉袜该用来配休闲风格的衣裤和便鞋。

穿正装时,太长的袜子显得土气,要穿长度在小腿肚以下的短袜,而且尽量挑不醒目的浅颜色;若做纯白的运动打扮,袜子一定要是纤尘不染的白色运动袜。

特别提醒,确保袜子的长度使你不至于在坐下时,或是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时露出腿部的皮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