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衣橱最全新晋单品盘点风格型男这样养成(图)

2012年12月04日 12:12
来源:中国服装网

搭配建议:本季再度翻红的MA-1夹克堪称空军外套的代表作,搭配白色T恤,或者戴帽子的贴身运动衫可以塑造时髦活力的形象。搭配建议:由于大面积的色彩在日常生活中确实张扬的特点,彩色大衣的搭配要领还是尽量以低调沉稳为主。

在自然界里,雄性动物总是有着格外出挑醒目的形象。一如雄狮威武的鬃毛、雄孔雀艳丽的羽尾,相比之下雌性物种则要黯淡不少了。不过这样的状况在人类世界里却大相径庭,女人们刻意极尽装扮之能事,还有类似『为悦己者容』这样看似合理的理由。男人们如果稍加修饰便要背上太精致或有特殊取向的『娘炮』标签,装扮和修饰与主流社会宣导的阳刚硬朗似乎是背道而驰的,更不用说在衣橱这个已经完全被女人们『霸占』的地方取得一席之地了。每一种生物都有对美这个抽象意识的概念,随着逐渐开明的社会风气,男人也可以光明正大地雕琢自己的形象,并且不用为钟爱时装遮遮掩掩了。上世纪扭转男装着装风向,曾席卷世界时尚圈的『孔雀革命』,虽然早已经成为尘封的话题,但对于男性着装而言的革命意味,在如今看来仍有值得推崇的积极内在。男人的衣橱,同样可以分门别类,也离不开潮流与风格的规划。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