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伦范儿搭配指南演绎绅士型摇滚魂(图)

2012年12月12日 19:23
来源:中国服装网

时尚圈热捧英伦风已经有好几季,到现在也不见有消停的痕迹——大概是这种文质彬彬之下的狂野感觉让男人女人都欲罢不能吧。

英伦范儿其实并不只是那些穿着苏格兰短裙吹着风笛的帅小伙和穿着传统三件套头戴礼帽彬彬有礼的绅士大叔。伴随着复古风潮的兴起,自古以来广为散播的英伦风再度在全球范围内特吹狂吹。

要素:“大靠背”、敞开胸口再家常不过的白衬衣搭灰白牛仔裤和棕黄色皮鞋,爽快地敞开胸前的那几颗扣子,把头发梳成复古“大靠背”,这样谈笑风生的男人谁都爱。

要素:及踝、碎花衬衫蓝底碎花衬衣和大框墨镜搭在一起有上世纪70年代英伦雅痞的复古气息。脚上那双湛蓝的系带皮鞋既有上下呼应的效果,又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要素:亨利领、短靴摇滚范儿不一定非要满身文身,满钉铆钉,一脸凶狠样儿。英伦人民的摇滚很独到,复古亨利领上衣搭配深色小脚裤和及踝系带短靴,细节胜过一切。

要素:亮色皮带、复古墨镜英伦的绅士范儿单单有伟岸健美的身躯是不够的,一身简洁到极致的条纹衬衣搭合身西裤、雕花正装皮鞋的装饰,在脸上架上一副墨镜,齐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