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伦范儿搭配指南演绎绅士型摇滚魂(图)

2012年12月12日 19:23
来源:中国服装网

时尚圈热捧英伦风已经有好几季,到现在也不见有消停的痕迹——大概是这种文质彬彬之下的狂野感觉让男人女人都欲罢不能吧。

  失败案例

  失败案例

英伦风格中,格子是不可或缺的百搭基本款。不过当琥珀色墨镜、窄边领带、格子衬衣、修身长裤和板鞋混搭在一起时,这七七八八林林总总的各色时髦单品并没有叠加效果,反倒有一种让人忍俊不住的奇趣效果。

解决方案

时尚单品各自的属性不一,太多抢眼的元素堆叠在一起往往会有杂乱无章的失控感。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用明暗对比的搭配方式其实非常讨巧,会把男人体内特有的闷骚味表现得淋漓尽致。浅灰底蓝黑格纹西装和菱格暗纹西裤的搭配,一深一浅、一明一暗造就出时髦的绅士态度,也体现了细节胜于一切的男装搭配原则。

搭配方案

如果脱下内里的薄衫,大可在腰间系上一条明亮的冷色系腰带,或换成一件复古小圆领衬衣。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