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优雅鄂尔多斯Polo衫热战世界杯
2010年06月04日 20:3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雯演绎鄂尔多斯夏季阳光系列Polo恤激情上市

世界杯即将开战了。一贯优雅的你会穿什么去享受激情与狂热呢?

舒适自由的面料,如阳光般明快奔放的色彩,代表着胜利的小蜜蜂刺绣,贵族的血统--鄂尔多斯2010夏季带来的阳光系列Polo恤,将为优雅的男女绽放激情一面,并送上战无不胜的祝愿!

鄂尔多斯夏季阳光系列Polo恤激情上市

奔放的色彩冲撞出激情

热情的红色、跳跃的橙色、流动的蓝色、清凉的绿色……博大的太阳让斑斓的色彩倾泻而下,成就了鄂尔多斯这季Polo恤绚烂奔放的色彩。而衣身与衣领、袖口间,大红色与深蓝色、天蓝色与酒红色、草绿色与墨绿色、粉色与蓝色等你意想不到的色彩搭配与冲撞,跳脱出常规的冷暖色系搭配,让你瞬间跳入2010夏季最in的色彩时尚前沿,挥洒激情。

而奔放与激情之中,鄂尔多斯2010夏季对撞色的诠释更趋于雅致。鄂尔多斯为你度量:饱和色的冲撞在一点点夸张时候,恰到好处地刹车,在绚丽之前,止于优雅。

此外,2010夏季,亚洲脸庞的你,想要激情与优雅兼具一身,就得跟上国际时尚大师杜福尔以及国际最热模特新星刘雯等的搭配示范:笔挺的五分裤,炫色的腰带,黑色的五分袜,或跳动或静立间,魅力四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