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优雅呈现 JC COLLEZIONE 2011早春手袋系列精选
2010年12月14日 10:53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JC COLLEZIONE来自意大利米兰,秉承其一贯严谨的皮革工艺和精细的手工技艺,将精致与时尚融入设计中的每一细节。



打造实用、舒适与时尚兼并的雅致风韵,同时呈现独特的气质和个性。手袋主要材质是小牛皮和羊皮。皮质柔嫩光滑,纹理极其细腻,其手袋在做工和设计上也秉承了一贯的精致和考究。2011 早春JC COLLEZIONE手袋呈现出生动的三大潮流走势



--奢华片刻系列: 蝴蝶结与流苏,金属点缀的奢华风格,衬托出女人优雅知性的气质,为晚宴增加精彩,细腻的细节处理,让奢华风蔓延至2011年。





--都会风系列:建筑风格的剪裁与褶皱圆润饱满的强势轮廓,彰显都市女性自信一面,是崇尚干练、优雅女性的首选。



--沙哈拉探游系列:大胆运用泛图腾元素、原始化材质质地(如动物纹工艺处理)配与白、咖色主基调,凸显野性与热情的张扬之风展现女人潜在的玩性。





潮流世界,女人总在不断追求时尚,寻找自我。JC COLLEZIONE 早春手袋三大主题风潮将满足新一代女性的多元化优雅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