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洋气×很保暖 日系MM示范流行冬帽搭配
2010年12月21日 15:32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寒冷的冬季,帽子做完搭配发型的潮流单品,永不落伍。一款个性时髦发型设计,搭配各种款式的美帽,也是日系MM们秋冬发型必学杀手锏,尤其今年很多流行发型的重点元素,想拥有潮流发型个性look,来学学日系美女的100分发型美帽配吧,既时髦洋气又方便保暖!



各款百搭的时尚帽子



毛线帽既百搭又修饰脸型

露出半边刘海的中发搭配毛线帽,既修饰脸型发型,又无限风光,记得学非主流MM把帽子戴得歪歪的才够可爱发型。



日系发型搭配毛线帽

日系发型搭配各种鲜艳颜色的日系发型的毛线帽,将美发简单的扎成两个辫子,简单发型中不失纯真,这也是迅速变年轻的妙招之一吧。



营造潮流魅力风情

凌乱的卷发与黑色的帽子相衬托,帽子上的配饰很有复古发淑女发型的感觉,露出齐刘海营造出潮流魅力风情。



休闲可爱帽子装扮

与众不同的黑色毛线帽点缀铆钉装饰,营造出潮流发型感觉,用凌乱的双花苞头来中和这种潮流感,显得休闲可爱发型。



粉色格子爵士帽

粉色格子爵士帽,黑色的立体条纹粗丝带上的一个蝴蝶结十分精致,这么洋气的帽子最适合同样很英伦风范的光泽BOB头短发。



长发+礼帽不错的选择

想要在派对中出彩,长发+礼帽一直是MM们首先的最新发型,不过,用梳子把长发刮出蓬松的大体积感,这样潮流发型的风范绝对让你不会淹没在人群当中。



优雅的格子礼帽

随性的披肩长发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卷度较大的卷发柔和地披在肩上也不会显得累赘呢!优雅的格子礼帽衬托出青春活泼的魅力。



可爱甜美的瓜皮帽

日系MM最喜欢的摩卡染发色短发,厚重而轮廓完美的短卷发搭配可爱发型的瓜皮帽,瓜皮帽整体圆圆的十分可爱,尤其适合气质甜美的小女生发型。



蝴蝶结点缀的瓜皮帽

华丽的绸质蝴蝶结点缀了这款瓜皮帽,搭配最时尚的短发款梨花头,日系MM搭配出属于个人的专属美丽!



日系MM的最爱单品

金棕色短发卷发,而且是小小的卷发搭配日系发型毛线帽,很像一个时髦洋娃娃。这样的日系发型是每个日系MM的最爱。



红黑配搭绝对抢足眼球

虽然这款造型非常淑女发型派,但是黑色马尾+黑色帽子,因为有了红色的蝴蝶结发饰而甜美加分,让人感觉疼爱不已。



营造出时尚的街头感

日系的亚麻色头发颜色和白色的帽子形成对比,男孩风的短发和时髦的帽子创造出新的街头流行发型喔!



个性青春的日系发型

日系发型怎么弄?只要多用几根橡皮筋就可以打造出这款个性日系发型了,切忌不要扎得紧紧地,要把头发拉得蓬松,搭配什么帽子都引人注目。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 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