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和发型の完美组合 流行教主驾到
2010年12月22日 10:24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寒冷的冬季,帽子做完搭配发型的潮流单品,永不落伍。一款个性时髦发型设计,搭配各种款式的美帽,也是非主流MM们秋冬发型必学杀手锏,尤其今年很多流行发型的重点元素,想拥有潮流发型个性look,来学学非主流美女的100分发型美帽配吧,既时髦洋气又方便保暖!



非主流发型搭配各种鲜艳颜色的日系发型的毛线帽,将美发简单的扎成两个辫子,简单发型中不失纯真,这也是迅速变年轻的妙招之一吧。



粉色格子爵士帽,黑色的立体条纹粗丝带上的一个蝴蝶结十分精致,这么洋气的帽子最适合同样很英伦风范的光泽BOB头短发。



想要在派对中出彩,长发+礼帽一直是MM们首先的最新发型,不过,用梳子把长发刮出蓬松的大体积感,这样潮流发型的风范绝对让你不会淹没在人群当中。



华丽的绸质蝴蝶结点缀了这款瓜皮帽,搭配最时尚的短发款梨花头,非主流MM搭配出属于个人的专属美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