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还在流行中 连身裤的前世今生

2011年08月19日 01: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连体裤(Jumpsuit)还在流行?没错,本以为会如同过眼云烟的连体裤却有强大的生命力,叱咤T台已经超过了2年!这在喜新厌旧的时尚界可谓是奇迹。不过连体裤早在上个世纪的20-30年代就已经诞生,经过了一百年的演变才变成了今天的潮流新指标,就随凤凰网时尚编辑来探探连体裤的前世今生吧。

连体裤(Jumpsuit)的时尚演化史。从最先的飞行员,机械师和士兵的制服开始,连体裤开始了逐步的演化过程。对二战期间的女性来说尤为重要,连体裤意味着他们参与了过去由男人来干的工作。1930年代的时尚女神Amelia Earhart穿着连体裤参与了飞行任务,一时传为佳话。而猫王(Elvis)则将连体裤发挥到了极致,他的每套演出服都是连体裤,而各种色彩丰富的连体裤也成了他的标志之一。

连体裤(Jumpsuit)吹遍了时尚圈,不管是大牌还是小牌的设计师都绞尽脑汁想在连体裤上玩的新花样。于是连体裤出现了各种长短不一,色彩丰富的版本。

作为时尚先驱的明星们当然不甘示弱,各种大牌,小牌的连体裤纷纷上身。到底要如何搭配才能又潮又有范呢?首先,一双设计感十足的鞋子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因为连体裤由于剪裁的限制,多不出挑,这个时候鞋子就要发挥大作用。其次,饰品和手袋的选择也十分重要,往往有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

长款的连体裤十分容易让身材比例失衡,这时一双高跟鞋就成了长款连体裤的标配。看看明星们的穿搭便能总结出连体裤搭配的一个重点-恨天高是必不可少的单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连体裤 Jumpsui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