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大款型牛仔裤 教你穿出明星范

2011年08月17日 00: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每个人的衣橱里都会有几条牛仔裤。在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一件TEE加牛仔裤就成了最佳选择。你知道现在最流行的四大牛仔裤的款式吗?要如何穿搭才是最时髦又适合自己的呢?就随凤凰网时尚编辑一起来严选四条最IN的牛仔裤吧。

铅笔裤(Skinny Jeans)已经风靡全球超过五年的时间。可是说是人手一条的必备单品。铅笔裤能在全世界范围内走红,而且红这么久也是有原因的。比如铅笔裤能最大限度的凸显腿部线条,甚至对腿部不太满意的女孩子挑选了剪裁精良的铅笔裤再搭配上高跟鞋,一样能有名模身材。

阔腿裤是70年代复古风回潮的最佳体现。还记得嬉皮士们穿着尖头皮鞋搭配阔腿牛仔裤的形象吗?这在七零年代可是最潮的装扮。在复古风越吹越盛的今天,一条阔腿裤搭配上厚底高跟鞋,少了嬉皮风却多了时髦感。

男朋友宽松牛仔裤(Boyfriend Jeans)是不折不扣的舶来品,最先在欧美流行起来而这股风潮吹到亚洲。男朋友牛仔裤顾名思义就像是身着大几号的男款牛仔裤一样。宽松破洞款式的剪裁,充满了随意感且十分好搭配。

高腰牛仔裤(Flared Jeans)也是复古风潮带来的轮回,大家一定还记得小时候妈妈的高腰牛仔裤。在低腰裤流行了一段时间之后,高腰裤又回来了。强调腰线和臀部线条的高腰裤对身材的要求可以非常之高。所以在穿高腰裤时,简洁的上衣和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牛仔裤 款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