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奢华服饰再轰炸 绯闻女孩第五季美装抢先看

2011年08月12日 08: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广大Gossip Girl的粉丝们翘首企盼的绯闻女孩第五季正在纽约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大家除了关心其中复杂纠葛的剧情之外一定也很关心QUEEN B和S都穿了哪些大牌衣服,拎了什么包。下面就随凤凰网时尚编辑一起来解读他们身上的最IN单品吧。

S在绯闻女孩第五季中保持了她一贯的高品质混搭波希风格。例如这套红白搭配,飘逸的红色长裙配上白色的紧身背心,将S的好身材一览无遗。而在剧中S也似乎十分偏爱绿色的手提包。不管是Mulberry的新款Taylor手包还是LV的绿色限量版Alma手袋,S总能够完美的将这些大牌手袋打上自己的风格标签。

在第五季里Queen B继续保持着自己上东区名媛的完美形象。每条裙子都是奢华大牌的新单品。LV 2011度假系列的印花吊带连衣裙和Prada的新款手袋都完美的诠释着Queen B的身份和地位。Jenny Packham的这条紫色精致绣花美裙让人联想Queen B是要穿着这条美裙出席哪一个盛大Party呢?

想要完美复制Queen B的装扮?没有问题,虽然每件单品都价值不菲,但是仔细看看还是可以找到许多替代品的。黄色的荷叶边无袖上衣配上同色系的高腰印花裙。手袋和高跟鞋也都是橘色系,相当好模仿的一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绯闻女孩 Quee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