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冬流行趋势第一击:波尔卡圆点汹涌来袭

2011年08月25日 09: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秋天悄无声息的就这样慢慢走到我们身边,各大牌的秋冬新款也纷纷上柜。想必大家一定眼花缭乱不知如何挑选了。凤凰网时尚编辑带你直击秋冬新潮流趋势,首先看到的的是波尔卡圆点。波尔卡圆点说是新流行其实并不恰当,它的存在已经超过了快100年的时间,不过在复古当道的今天,波尔卡圆点又回来了!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在几十年前就曾穿波尔卡圆点的泳衣入镜,现在看来依旧非常时髦,充满了浓厚的复古情怀。而在今年秋冬,各大品牌也退出了不少的波尔卡圆点单品,从丝袜,外套,连衣裙都没有落下这个复古元素。

华人女星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潮流,四位女星都选择了Marc Jacobs秋冬的最新波尔卡圆点单品出镜,和T台模特比比看,谁穿的更动人呢?

波尔卡圆点一直以充满少女情怀而著名,但是在现在,波尔卡圆点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除了能穿出少女感之外,张雨绮的贴身波尔卡圆点裙勾勒出迷人曲线,尽显性感。而范冰冰的波尔卡彩色圆点礼服裙则充满了童趣。

外国女星们是怎么穿波尔卡圆点的呢?重点就是和单色饰品或是高跟鞋的搭配。性感天碧昂斯选择了波尔卡圆点的连身裤配上鱼嘴高跟鞋,十分利落又能突显美好身段。而Queen B 选择了外搭灰色外套和皮带,公主味十足。

各种波尔卡单品让你眼花缭乱?记住一个穿衣规则即可:由于波尔卡圆点的独占性很强,所以全身最好不要超过一个波尔卡元素,否则视觉效果会非常的混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波尔卡 趋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