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熊猫走红时尚圈 明星挚爱动物图案

2011年08月25日 21: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要说今年最火的鞋子,不是什么大牌的高跟鞋,而是有着一双熊猫头的运动鞋。继去年设计师Jeremy Scott与adidas originals推出过一双泰迪熊球鞋之,今年再度携手合作并且推出了新款的熊猫版球鞋。这双鞋不仅获得Angelababy这种可爱路线女星的喜爱,更是出现在中国超模刘雯的脚下,连陈奕迅这种男明星也跟风购买,真是男女老少通吃的一款!

这款黑白色的运动鞋是设计师Jeremy Scott与adidas originals今年推出的新版球鞋,别以为有熊猫头就是装可爱的单品,这款鞋子其实走的是潮鞋路线。搭配个性的低档裤或者短裤依然帅气,十分百搭。

在去年,设计师Jeremy Scott与adidas originals其实就推出过一款泰迪熊球鞋,当时也十分的受明星欢迎。主持人谢楠、郑秀文纷纷购买粉色款。而陈奕迅的棕色款搭配彩色格纹裤,实在是与他唱情歌的样子反差好大,立刻变成港味潮男。

除了上面说的两款鞋,其实明星在装扮上也十分喜欢用动物图案。河马、猫、虎,就连曾经摩纳哥王妃的十分正式的晚礼裙上,也曾印有一只大熊猫。

是什么引起了时尚圈的这股“动物风潮”?看看2011春夏时装周上的模特吧!LV的熊猫装、纪梵希的蓝熊装、Miu Miu的天鹅装,不仅是运动、潮牌服装,就连正式场合的成衣设计也融入了许多动物图案。每天在水泥钢管的城市中穿梭,偶尔穿件动物图案的装扮,会不会感觉不一样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动物图案 熊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