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秀豹纹做潮人 成熟野性穿出来

2012年08月28日 10:52
来源:ELLE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Anything豹纹拼接蕾丝连衣裙

当豹纹遇到半透明,两种性感元素的叠加,让性感指数立刻飙升。

这款豹纹拼接蕾丝连衣裙,除了豹纹和半透明以外,还在裙摆和袖口处添加了精致的蕾丝,女人味十足。

One Teaspoon 豹纹无袖上衣

背心款深色豹纹无袖上衣,简约款式的自然野性,面料的手感却非常柔软和轻薄。在正面衣摆的地方其实是有两个不易被察觉的斜插口袋,左下角还有一颗黑色扣子装饰的品牌标识和名称。更结合了当下流行的前短长的设计,野性又俏皮的组合,同时体现个性又很性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秀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