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秀豹纹做潮人 成熟野性穿出来

2012年08月28日 10:52
来源:ELLE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Camilla and Marc 斜纹软布豹纹短裙

简洁款豹纹短裙,设计师Camilla Freeman-Tooper 和Marc Freeman将传统豹纹图案经重新配色与改良提炼出更加时尚的图案。简洁短裙款式,无多余装饰,但每一个细节都处理的十分精致。丝绵混合面料,表面斜纹肌理处理。

Toupy 豹纹拼接真丝短袖上衣

各种图案颜色拼接出这款特别的真丝上衣,复古宫廷图案优雅高贵,大面积的豹纹野性十足,再加上一角靓丽的橘色,俏皮可爱。

Forever Unique 豹纹短款抹胸裙

豹纹元素,给人以狂野不羁的气息;短款抹胸裙的设计,完美契合女性潜意识里对性感的追求;前襟处明示的从胸前开到腰部的拉链,诠释无敌魅惑。腰部的收腰设计和两侧的褶皱造型,使得玲珑曲线完美毕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秀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