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最后的造型师与未能实现的时尚奇迹(图)
2009年12月10日 14:51 《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MJ的经典造型

早在上世纪80年代,Jackson就以他那独特的、戏剧化的舞台形象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时尚偶像。缀亮片的手套、白袜子、软呢礼帽都是他的标志性单品。后来,人们对他上法庭时所佩戴的手术面罩、绷带以及其他怪里怪气的玩意儿也习以为常——其中有些物品是由与他长期合作的洛杉矶戏装设计师Michael Bush和Dennis Tompkins特别制作的——在他们的工作室里还摆着一具Jackson的人体模型。不过,Jackson近两年来的形象透露出更浓厚的时尚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Balmain的复古肩线,以及大面积的刺绣工艺。这些变化在他生前就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关注。网路上到处猜测,究竟是谁为巨星打造了新形象?他的秘密武器,其实是在纽约工作的塞尔维亚籍著名造型师,Rushka Bergman。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