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告诉你 50个魅力女人的时尚问题
2010年01月19日 18:56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Chanel包包

关于中国&上海

问:作为一个跨时尚、艺术和其他领域的偶像人物,哪个中国的城市最吸引你?哪些中国文化最能催生你的创作欲望?

Karl:当然是上海,因为我从来没有去过那里。中国文化以前并不太热门,谢天谢地,这种情况总算有了改变。我去了在伦敦的皇家艺术学院的“中国:三朝皇帝”展。我至今保留了这份宣传册,看了又看,它实在太神奇了!

问: “中国:三朝皇帝”讲的是中国最繁盛的清朝康雍乾三代皇帝的故事,可这是中国的历史,并不是中国的现在,你对中国这个国家的现在和未来有什么样的理解?

Karl:我很喜欢中国,而且我们必须承认,中国可能就是世界的未来。虽然,“中国:三朝皇帝”讲的是中国的过去,可它展示了中国的时尚、优雅和一个民族骨子里的精神习惯。他们太棒了,我认为从中国的历史中能够看到它的未来。

问:那么在时尚界,你认为谁是“三朝皇帝”呢?

Karl:三朝皇帝不是三个人,而是一个时代。如果Coco Chanel还活着,她一定会说:“天知道笨蛋Karl设计的那件旧外套居然还在流行,看来我得帮助他找到新的灵感。”我的意思是说,瞧她的口气,你就知道属于皇帝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我们不断需要新人、新事,一切新的东西。

问:去年,你在中国长城,世界七大奇观之一,上演你的时装秀。而香港也曾是Mobile Art的第一站。你在中国下一个令人振奋的活动会是什么?

Karl:给我的其他6个奇观的名字,我会把他们变得更棒!(笑)令人激动的活动吗?我向来都有很多让人兴奋的事儿,否则,我早就卧床不起了。言归正传,下一个大事是巴黎—上海系列,我正在考虑拍一部电影,让Coco Chanel“复活”。她将会在《上海快车》上遇到玛琳黛德丽,在《从上海来的女人》中遇到丽塔海华斯,我还会让Coco跟Amanda Harlech扮演的温莎公爵夫人喝午茶。而这个公爵夫人以前就住在上海。

问:正如你提到那样,Chanel女士生前并没有来过中国。她心中的中国形象从何而来?

Karl:Chanel与中国是很有缘份的。虽然她并没有来过中国,但在她巴黎的寓所里每天都摆着中国花纹的丝绸桌布和中国屏风以及佛像。事实上,中国女人的体型非常适合穿Chanel。Chanel所有单品都完美地契合亚洲女性,Chanel自己个子就不高,黑色的头发,有着和亚洲女性一样的娇小身材。她们在审美和很多事物上的品位有着极为近似的爱好。你们看到的不是“上海”而是“Chanel的上海”,是2010年秋冬的奢华开端,绝对令人难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