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白领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苗鸿冰
2010年03月28日 19:0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白领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苗鸿冰

人物简介:

一位为女人做时装的男人,一位将时装售出高级汽车价格的商人,一位将艺术与细节植入骨髓的匠人,一位每时每刻都会有新创意产生的智人(者),一位懂得如何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把握风格的哲人,一位影响当今中国时尚产业的企业家,一位经营高格调生活方式的大师.苗鸿冰本人则以其辉煌的经营业绩、卓越的管理才能以及极具影响力的人格魅力,荣获中国服装界杰出人物最有成就的企业家,中国服装行业十大领袖企业家等多项美誉。2008年当选为中国服装协会第五届副会长。

企业/品牌简介:

立志于成为东方艺术代表的高级成衣品牌白领(WHITE COLLAR),创立于上世纪末的最后六年,经过13年的潜心经营,白领已经成为中国高级成衣的领军品牌.在标新立异的时尚行业中引领潮流风尚,是中国时尚趋势的风向标。永无止境的创新设计,视觉艺术的完美应用,经营理念的与众不同,颠覆传统的营销模式勾勒出了白领成功品牌形象和高格调之品牌境界.并于2005年连续获得中国服装品牌大奖之风格大奖及2007年中国服装品牌大奖之营销大奖等诸多殊荣.

白领目前拥有:白领,SHEES,K.UU,GOLDEN COLLAR等著名品牌,分别诠释着白领对时尚的不同理解,这也恰恰满足了各种顾客对时尚的个性需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