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进军大银幕,你会买单么?
2010年08月18日 11:21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Gaga进军大银幕,你会买单么?

昆汀·塔伦蒂诺的一位身边好友对媒体透露:“他和lady gaga基本上谈妥了,lady gaga在新电影中将扮演一位非常漂亮的刺客。”有媒体认为,lady gaga携手昆汀·塔伦蒂诺进军演艺圈,一位是雷人教母,一位是鬼才导演,两人的这次合作,可谓看点十足。假如lady gaga的银幕首秀能够获得成功,她甚至有成为下一个“乌玛·瑟曼”的可能。

作为个人来讲Gaga无疑是创造了一个难以超越的造星神话, 以至国内外无数人希望可以复制这个范本。但是事实证明Gaga做到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无数案例显示模仿者只是在东施效颦。在计划推出个人香氛的消息后,有传言Gaga要进军大银幕。我们完全可以设想Gaga一定不会听从导演安排,必然带着她的标志造型与出位举止入境。据说X-Men的导演Bryan Singer将执镜,鬼才导演Quentin Tarantino(昆丁·塔伦蒂诺)也会客串一个小角色。只是阵容就相当拉风,相信Gaga的忠实粉丝也绝对不会错过。那么你会买单么?

 

Gaga进军大银幕,你会买单么?

早前就又传“雷人教母”lady gaga要拍电影了!《无耻的混蛋》的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联系lady gaga,邀请其在他的新作中,扮演一位刺客的角色。如果此事属实,这将是lady gaga的银幕处子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