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保罗-戈尔捷打造“骑士”秀告别爱玛仕
2010年10月07日 16:3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巴黎春夏时装周 爱马仕(点击图片浏览更多)

凤凰网时尚编辑巴黎报道,2011巴黎春夏时装周6日进入第九天也是最后一天,8个品牌登场亮相。著名设计师让—保罗·戈尔捷为爱玛仕品牌精心打造了一场以“骑士”为主题的新装发布会,并以此为他与品牌之间的合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6日下午,爱玛仕的秀台让观众感觉仿佛置身由红土铺设而成的驯马场。全球知名模特卡莉·克洛斯为爱玛仕2011春夏新装发布会开秀,她手持马鞭,从头到脚一身黑皮装扮,尽显飒爽英姿。

为配合本季时装秀的主题,在材质方面,戈尔捷为爱玛仕2011春夏新装主要选择了皮质材料,因此在颜色上略显单调,不过,精良的剪裁工艺却处处彰显着爱玛仕品牌的骄傲。

让-保罗-戈尔捷完美谢幕 告别爱玛仕(点击图片浏览更多)

戈尔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顾了他与爱玛仕结缘7年的一些往事,坦言自己学到了很多,并将当天的时装秀形容为一个美丽的结束。

现年58岁的戈尔捷被誉为时装界最大的反主流人物。1990年,他因为麦当娜世界巡回演唱会设计服装而走红。2003年,他开始出任爱玛仕集团女装成衣创意总监,但几个月前辞去了这一职位。任职7年间,戈尔捷在爱玛仕的帮助下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公司。目前,爱玛仕持有让-保罗·戈尔捷时装及成衣公司45%的股份。

2011巴黎春夏时装周9月28日拉开帷幕,持续至10月6日结束。本季时装周期间,91场时装秀以及一系列展示推介活动令观众尽享视觉盛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