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Gabbana设计师涉嫌逃税8.4亿
2010年10月26日 11:01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装设计师Dolce和Gabbana

Dolce &Gabbana总部

意大利财经日报《24小时太阳报》周六引用米兰检察院消息,奢侈时装品牌Dolce&Gabana的两位时装设计师涉嫌逃税,偷税金额高达8.4亿欧元。

52岁的DomenicoDolce和48岁的StefanoGabbana是这款奢侈品牌的始创时装设计师。他们与其他五人被指涉及此案,虽然相关指控仍未正式提出。

调查人员怀疑他们于2004年和2005年在卢森堡开设一间影子公司,让其控制集团旗下品牌以逃避意大利税务。这间位于卢森堡的Gado公司实际上是由意大利负责管理。

根据另外一份日报的报道,偷税金额为4.2亿欧元。

意大利最近几个月曝光多个逃税案件。由于经济危机和预算紧张,政府希望能够增加国库收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