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澳大利亚服装设计师作品展
2010年10月18日 01:2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沙丘”时装展

西澳设计师时装席卷上海滩

10月19日,150多名当地和国际宾客将现身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共同见证"沙丘"-澳大利亚西部服装设计师联展的启动仪式。

澳大利亚西部服装设计师联展是10月19日-24日举办的“2010 上海时装周”的正式活动之一,届时将举办贵宾启动仪式,来招待主要业界代表。

时装展将展示一些西澳最耀眼的设计师和时装设计新秀的作品, 如Aurelio Costarella, Aelkemi, Megan Salmon, Antipodium, Stand, United Constructions和The Butcher &the Crow。时装展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将展示由科廷大学与西澳农业与食品部(DAFWA)合作的舒适设计研究项目——“羊毛质感”项目的系列设计服装,以及一系列由科廷设计和艺术学院的学生设计的服装。

西澳“沙丘”服装设计师联展,可以让您切实体验西澳设计师的时尚服装设计,让来宾了解我们设计师的杰出才华和专长,同时也为时装、教育和政府机构的重要人物提供一个聚会交流的机会。

在贵宾启动仪式上,科廷大学副校长(国际事务)——David Wood教授将担任司仪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领导将致欢迎辞,之后珀斯市市长Lisa Scaffidi阁下将为时装展揭幕。作为珀斯时装节官方大使,Scaffidi亲身出席时装展也展示了她支持、促进州政府持续发展西澳艺术业的决心。

西澳设计师时装展将展示西澳设计师时装的独特魅力,促进两国的文化沟通和交流。期冀该时装展能够促进时装业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设计和生产。西澳备受推崇的设计师作品将受邀出展,这将是宣传西澳设计师时装文化的绝好机会。期间,除了在上海时装周展示西澳设计师作品外,该项目也将开拓合作良机,进一步加深上海与珀斯院校间以及艺术家和设计师之间在时尚、教育和文化领域的交流。

与上海时装周组织方以及艺术教育机构建立长远、持久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的文化交流,是时装展项目经理、科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时装专业院长Anne Farren的长期目标。

展出由科廷大学、文化艺术部支持,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州政府开发部、珀斯艺术节、澳洲航空和Chadwick模特经纪公司赞助。

西澳大利亚时装服装设计师联展将于2010年10月19日至24日在上海国际时装中心举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