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新掌门最爱穿中国拖鞋 christophe Lemaire访谈录
2010年12月28日 22:42 FTD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法国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将在秋季执掌Herms,成为该品牌继Jean Paul Gaultier的新一位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于1991开始设计自己的男女服装,并于7年前在巴黎发布了第一场时尚秀。Lemaire从2000年接管Lacoste,成为品牌设计师,并重新复兴了Lacoste品牌。

Herms新任掌门人法国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

法国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将在秋季执掌Herms,成为该品牌继Jean Paul Gaultier后的新一位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于1991开始设计自己的男女服装,并于7年前在巴黎发布了第一场时尚秀。Lemaire从2000年接管Lacoste,成为品牌设计师,并重新复兴了Lacoste品牌。

Lemaire对时尚的未来有着自己清晰独到的见解:时尚将回归优雅,简洁,质感和经典。他这样说道:“你不需要每六个月就更换一次衣橱,或者隔一段时间就买最新的设计师包包,这样的做法是很肤浅的。我觉得优雅和自重是紧密相连的。”

以下是NYMag对christophe Lemaire的采访。

NYMag:离开Lacoste的决定是不是很难?

christophe Lemaire:是也不是。能得到Herms的邀请我很高兴。那是我的一个梦想,并且和我对于时尚的理念非常符合。我一直对简洁和不朽的设计非常感兴趣。

NYMag:你怎么看待你在Lacoste的那些日子呢?

christophe Lemaire:能够改变Lacoste的形象,让品牌拥有更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我很自豪。我认为Lacoste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非常独特:它既不是一个普通的运动品牌,也不是一个时尚品牌。我觉得我在Lacoste的秀上很好的表达了这一点,但是在店铺和营销链上表达这点理念还是很具有挑战性。

NYMag:你最喜欢的设计师是谁呢?

christophe Lemaire: Celine的设计师Phoebe Philo是我最喜欢的设计师,我也很喜欢Apiece Apart的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