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超模:年龄不是问题
2011年01月05日 15:1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一个“萝莉”审美盛行的时代和行业里,时尚舞台上却仍然活跃着一些生活、事业样样精彩的常青超模。时间让她们变得愈发迷人,如达芙妮·塞尔夫82岁高龄仍能在《VOGUE》上绽放别样美丽。

爱上每个年龄的自己

达芙妮·塞尔夫(DaphneSelfe)或许是所有女性的梦想。过去十年,她以七十多岁的高龄先出现在《Vogue》等多家杂志的封面上,和世界上最大牌的时尚摄影师MarioTestino、NickKnight和DavidBailey合作,并为Olay、Dolce&Gabbana和Gap等品牌走秀和拍摄广告。2010年9月她受到力邀,参加伦敦时装周VivienneWestwood的新品发布秀,她的出场费是每天1300英镑。82岁的达芙妮让人相信永恒之美确有其事。

VOGUE超模达芙妮·塞尔夫(DaphneSelfe)

20s:职业模特

上世纪50年代达芙妮20岁时,他们居住的小镇本地杂志《ReadingReview》举办封面小姐大赛,在朋友的推荐下她参加了比赛,她的照片成为圣诞节后的杂志封面。很快就有社区商店邀请达芙妮在他们的商店里走秀,推广新款服装。“我第一次意识到,原来穿着好看的衣服走来走去也是一种职业。”这是她职业生涯的开始。18个月后,她辞职变为自由模特,平日四处走秀充当平面模特,到了夏天,她就和其他的模特一起去伦敦附近的康瓦耳,为聚集在那里的艺术家们做模特,其中也包括英国最著名的雕塑家芭芭拉o赫普沃斯(DameBarbaraHepworth)。

30s:最时尚的母亲

1954年达芙妮和伦敦的戏院经理人杰姆·史密斯(JimSmith)陷入爱河,他们迅速结婚生子。达芙妮像当时多数的女孩一样,选择回归家庭,不再工作。婚后,达芙妮成为三个孩子的母亲,怀孕时,她重了十公斤,但很快又瘦了回去,甚至比孕前还轻了五公斤,之后的五十年,她保持同一体重,从未变化。她把这一切归功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街区里最时尚的母亲。“母亲这种职业是世界上最复杂的工种,你是园丁、保姆、理发师、厨师,裁缝,你是一切。你总是很忙,但也充实快乐。”

40s:不老的40岁

40岁的时候,达芙妮注意到脸上出现了第一条皱纹。“我仔细看镜子,感觉不错,我还是我,没什么改变。”很快第一根白头发也出现了,之后越来越多。“最开始我每六周挑染一次,但很快我就意识到这没有意义,灰发才是我最自然的未来。我放弃了染发。”又过了几年,女儿们都渐渐长大,她们像姐妹一样讨论和使用各种化妆品,她们也一起挑选衣服和为头发造型。“我开始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练习瑜伽和舞蹈。我总是感觉活力十足。我的身体停止在40岁的状态好多年,直到我75岁,我才感觉到自己是真的在慢慢变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