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硬汉张涵予转战国际 摩登形象亮相米兰男装周宝姿秀

2011年01月19日 17: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PORTS(宝姿)男装首度亮相米兰时装周

米兰当地时间2011年1月17日,PORTS(宝姿)男装首度亮相米兰时装周,在著名历史建筑塞尔贝罗尼宫(Palazzo Serbelloni)中,品牌创意总监Fiona Cibani携执行创意总监Ian Hylton发布了以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雕塑艺术为灵感的PORTS 2011秋冬男装系列。

张涵予米兰宝姿男装秀场 雕塑型男魅力

传承始自1961年的环球梦想与优雅传奇,秉持着对精良面料与高端工艺的永恒追求, PORTS呈献最顶级的意大利手工杰作,并将首场大秀安排在这栋建于1793年、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皇家宫殿中。此刻,这座华美的宫殿成为时装之都米兰城中最摩登先锋之地。走入古老的圆形拱门,沿优雅的旋转楼梯拾阶而上,PORTS秀场瑰丽恢宏的气息扑面而来。典雅的音乐瞬时将人引入时尚仙境。巨大的水晶吊灯映出浮华魅影:男模们戴着黑框眼镜、齐整地往梳着绅士发型,像一座座流动的雕塑,冷峻、优雅、摩登。其中更有一款羊驼绒大衣售价高达5万欧元,成为全场焦点。当建筑与时装交相辉映,演出一场震撼人心的时装咏叹调,再现当年拿破仑与约瑟芬皇后在此居住时的华丽之风。

当天,中国硬朗派男星张涵予以全新形象现身米兰PORTS男装秀场:身着灰色西服搭配藏青色双排扣羊绒开衫、头戴黑色报童帽、手拎鳄鱼纹皮包,层次鲜明,十足的意大利风范,完全突破以往形象,展现至酷摩登。在欣赏完精彩的PORTS男装秀之后,张涵予表达了欲出演时装剧的意愿,想要展示硬汉形象之外的另一面男性风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张涵予 宝姿 PORT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