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高级定制最调皮的Jean Paul Gaultier

2011年01月23日 16: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夸张而富有幽默感的设计风格

 

Jean Paul Gaultier2010春夏系列高级定制

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的生活哲学,随着成长而转变。孩童年代,他追寻完美的女性气质;年青阶段,他相信对友谊的忠诚;到了做Pierre Cardin学徒期间,他决意坚持信念,努力实践。到了拥有自己的品牌之,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要做的,便是突破现代男女时装的传统界线。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说过:“时装就像房子,需要翻新”。在他的世界里,没有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试过分解、再造、配搭、混合等多种创作途径。不过,用什么途径均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创新,以达到更新的境界。

如果要问到底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时装的风格是如何,要找一个统一的答案相信会很难。破旧立新是他的作风,因此,在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的设计生涯当中,他不知多少次以大胆的创作而叫时尚界哗然。他试过将裙子穿于长裤之外,以内衣当作外衣穿,以钟乳石装饰牛仔裤,以薄纱做成棉花糖般的衣服,总之,用变化万千来形容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时装最适合不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