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街拍示范如何穿好YSL LOGO上衣

2012年06月05日 10:25
来源:红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北京下通告

吴佩慈的选择:藏青色连身裤、蓝色iPad Case(均为Marc By Marc Jacobs)、粉色菱格纹斜挎包(Marc Jacobs)、棕色坡跟凉鞋(Clarks)

吴佩慈的搭配灵感:每次通告结束之总想着可以轻装上阵,怎么舒服怎么穿,但也不能没了造型感,所以最近很爱穿这样的连身裤。

Grazia点评:这身造型的亮点是什么?请将视线下移,亮点就在裤管!挽起的裤管完完全全体现了什么叫做不经意的时髦。顺便说一句,笑容也有加分!

北京逛街

吴佩慈的选择:黑色马甲(D&G from I.T)、印花长裤(Sportmax)、浅粉色两用包(Loewe)、平底凉鞋(私物)、串珠项链(Pandora)

吴佩慈的搭配灵感:其实不太穿印花的,如果身上超过三种颜色我会觉得特别别扭。不过像是这样的印花长裤,因为色调和T-shirt一样都是蓝色系的,所以看起来就会比较协调,有种花而不乱的感觉。

Grazia点评:选择与整体色调相协调的印花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搭配方法,而印花的加入也让原本可能显得较为平淡的造型有了吸睛点。这样的出街造型,可能差的就只是一副墨镜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吴佩慈 LOGO YS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